柳岩《饭饭男友》征服马克

中国网 2017-03-23

  柳岩、马可

  柳岩、吴宗宪、沈南

  柳岩、吴宗宪

  中国网娱乐3月23日讯 今天晚上,《饭饭男友》霸道总裁马可上线,观众们将用第一视角和马可“谈”一段隐秘而浪漫的办公室恋情。特别嘉宾柳岩还在节目中分享恋爱经历,自曝初吻回忆,亲授恋爱指南如何洞悉男友心。继上次成功“俘获”年下男友陈学冬后,柳岩再次以御姐魅力“驯服”霸道总裁马可。

  这次恋爱中,马可是一个年轻有为,众多女生仰慕的上司,而女嘉宾们则是刚进公司三个月的职场菜鸟。虽然办公室恋爱会给予情侣间不一样的刺激体验,但也会因为身在职场而产生诸多的不便和矛盾。“当工作和爱情冲突时,你会怎么做呢”?一边是爱情,一边是面包。柳岩认为还是要以工作为重,不只是自我的提升,也是让上司男友认可的机会。马可对认真工作的选项表达了最大的好感度,而且十分欣赏。柳岩的金句“认真工作的女人最迷人”,绝对是值得拿小本本记下来的恋爱法则。

  都说“前任”是一颗不能碰的炸弹,不过遇上了现任撞见前任这种窘境该如何解决危机呢?虽然有前辈忠告过往恋情不要坦白,但柳岩还是坚持选择坦白面对,既然被知道了就要诚实点待,认真对待的方式果然得到了马可的谅解。御姐柳岩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条恋爱法则,凭借着超高情商和对男生恋爱心理的了解,最后成功征服霸道总裁马可,并获得马可赠送的神秘礼物。不过,柳岩似乎对这份神秘礼物并不感冒,到底霸道总裁马可送的会是什么样的特别大礼呢?敬请期待今天晚上20:00爱奇艺的《饭饭男友》。

[page]

  柳岩

[page]

  马可

  马可

  马可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