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热舞尺度大 让人看傻眼

中华网 2017-03-23

  韩女团热舞尺度大,看的人一脸尴尬!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BP Rania回归乐坛,在音乐节目《M!Countdown》表演新歌《Make Me Ah》,然而一段岔开双腿的蹲姿面向观众,还当众掀衣露出丰满上围,因为是现场LIVE节目,性感舞姿无法避免被完整播出,让网友看傻了眼。

  韩女团热舞尺度大

  虽然韩女团热舞尺度大的报道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但是成员们穿着性感的着装和做着这么暧昧的动作,旁人让人却是一脸的尴尬,难怪韩国有些节目有段时间遭到了中国市场的封杀。

[page]

  据悉,BP Rania去年因为成员大变动,把用了5年的团名Rania换掉,似乎想重新出发,但舞蹈风格依旧走性感路线。上个月发行新歌《Make Me Ah》,穿着部分以透明薄纱展现成员们凹凸有致的身材。

  韩女团热舞尺度大

  《M!Countdown》的收视年龄分级列于15岁以上青少年均可观看,网友傻眼说:“疯了吗?”、“这种舞蹈居然能通过审查?”

[page]

  更有网友称:这种节目应该永远在禁止在中国市场上出现,为博眼球简直没有下限了!

  韩女团热舞尺度大

责任编辑:刘帮勇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