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河上结婚?那些你想不到的冬季户外盛宴

网易科技 2017-11-23

  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Jasper国家公园里,这些旅行者正在Athabasca冰川冰洞外的斜坡上滑行。  

  在挪威斯瓦尔巴特(Svalbard)群岛上,这艘帆船漂浮在冰面上。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海恩斯(Haines),滑雪者们乘坐直升机降落在山顶上,耐心地等待。  

  在冰岛Vatnajokull冰川上,这位摄影师正在探索一个冰洞。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朱诺市(Juneau),这位新娘与新郎紧紧相拥。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圣胡安(San Juan)国家森林公园里,滑雪者正攀登Ophir Pass的陡峭斜坡。  

  在南极洲,潜水员游过了冰柱(或者是盐水冰柱),它从冰面上延伸到冷水中。结冰的隧道是在海水结冰时产生的,而浓缩的盐水有较低的冰点,很容易形成水下冰柱。  

  这名旅行者站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哥伦比亚冰川(Columbia Glacier)上,从冰层中可以看到层层侵蚀的沉淀物。  

  穿着干衣服的南极洲游泳者滑过南极水域。  

  在冰岛Vatnajokull冰川上,这名男子在从雪山入口处跳了下来,可以看到“水晶洞”(Crystal Cave)里面反射的光线。  

  美国阿拉斯加州朱诺市的门登霍尔冰川(Mendenhall Glacier)上,一个大胆的徒步旅行者跳进了寒冷的游泳池。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Jasper国家公园,一位山洞探险者正站在Athabasca Cave边缘。  

  格陵兰冰原上的“生日峡谷”(Birthday Canyon)边缘,这位科学家正对冰锥的堆积进行调查。这些冰锥是由岩石、煤灰和微生物组成的沉积物,它们聚集在冰川的冰雪上。  

  冰岛Vatnajokull冰川,导游站在冰洞的入口处。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Kenai Fjords国家公园里,这位冲浪者在熊湖上一座融化的冰山前滑过。  

  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班夫(Banff)国家公园里,一盏冰灯照亮了Panther瀑布。  

  在斯洛伐克High Tatra山脉上,这名登山者把自己吊在冰上。  

  在南极洲的水下,海豹的脸靠近摄影师的照相机。  

  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班夫国家公园的明尼万卡湖(Lake Minnewanka)上,冰洞的甲烷气泡散布在溜冰者脚下的冰面上。  

  加拿大拉布拉多(Labrador),这名男子正爬上一座冰山。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朱诺市,冰上攀岩者身上闪耀着光芒。(小小)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