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03769_14816747617671n.jpg

梦幻圣诞树闪耀黎巴嫩:漫天飞花 美轮美奂(图)

中国新闻网 2016-12-14

  这棵圣诞树充满了梦幻气氛。

  圣诞节将至,世界各地的人们正用心准备和装饰着圣诞树,以迎接这一团圆的节日。而且,随着光电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花费心思打造五光十色、充满创意的圣诞树。黎巴嫩日前就展示了一棵充满梦幻气氛的圣诞树。

  在圣诞季到来之际,黎巴嫩兹加尔塔市的民众就聚集在广场上,欣赏一棵高大的圣诞树。夜晚华灯初上,在夜色映衬下,一棵雪白的圣诞树矗立在广场之上,树身自上而下点缀着三条红色的丝带,树顶还竖立着一颗红星。

  远远望去,这颗白色的圣诞树皑如白雪,纯洁而美丽。为映衬圣诞美景,漫天“雪花”如飞絮般在空中飞舞,又如羽毛般翩翩飘落,在灯光照耀下,呈现梦幻般的紫色,让夜色也如梦如幻。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