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ibo——主打人性化交互的语音机器人(售价899美元)以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为代表的语音机器人经过了几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渐渐为人熟知。但从根本上来说,它们仍然只是一个“会讲话的箱子”而已,除了一个显示聆听状态的灯,再无其他视觉反馈。Jibo革新了人们对语音机器人的理解。

  1

  eSight 3——让盲人重见光明的眼镜(售价9995美元)对成千上万的盲人而言,日常行动是每天都需要面对的挑战。虽然手杖和导盲犬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帮助,但它们毕竟无法模拟真实的视觉。eSight 3眼镜希望解决这个问题。

  1

  Halo Top——低热量网红冰激凌(售价5.99+)听起来简直难以置信:一杯美味而低糖的冰激凌诞生了,480毫升的一大杯热量不过280卡路里。Halo Top配料中使用了零卡路里的甜菊糖、蔗糖和糖醇,这些糖类很容易被消化吸收,但并不是为人提供营养的首选。公司表示产品的研发初衷就是为了让顾客毫无顾虑地一次吃个够,并吸引那些正在减肥的消费者重新回到冰激凌的魔力中。

  1

  Fenty Beauty——适合各种肤色的眼影,化妆品公司通常只关注浅肤色和中性肤色的女性,让深色皮肤的女性黯然神伤。从这个痛点出发,蕾哈娜自创美妆品牌Fenty Beauty,于9月份推出40种不同颜色的美妆组合。

  1

  Ember Mug——即时加热咖啡杯(售价79.95美元)喝过咖啡的人都知道温度会影响口感:太热了烫口,太凉了则风味全无。据估计,一杯咖啡保持在最佳温度的时间仅有短短37秒,这让美国企业家克莱·亚历山大(Clay Alexander)很是不爽,于是他发明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一款不锈钢的智能咖啡杯。这款名为Ember Mug的杯子能够用手机APP管理,让杯中咖啡时刻保持在最佳温度。

  1

  Thyssenkrupp MULTI——脑洞大开的多重电梯你可曾想过电梯不止能上下升降,还可以左右移动呢?此前这样的场景只在儿童电影《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中出现过,如今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将它变成了现实。该公司推出的“MULTI”电梯系统使用磁悬浮技术取代老式电梯上的缆绳和滑轮,能够实现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上的自由移动。

  1

  iPhone X——更智能的智能手机(售价999美元)对苹果公司首席工程师Dan Riccio而言,iPhone X的推出真可谓是梦想成真,他说:“这是我从一开始就想要做出来的设计。”很容易理解他为何这么说:iPhone X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几乎边到边的全面屏,一个专门为AR优化的处理器和人脸解锁。

  1

  Nike Pro Hijab——专为穆斯林女性设计的运动头巾(售价35美元)伊斯兰教的风俗要求穆斯林女性必须戴头巾,即使是女运动员上场比赛时也不能例外。然而,众所周知,戴着头巾比赛并不轻松,面料太厚就会太热,太轻的话又容易在活动时掉落。针对这一现状,耐克公司推出了专为穆斯林女性设计的运动头巾“Pro Hijab”。与传统的头巾相比,Pro Hijab采用更轻盈的面料制成,具有吸湿排汗的功能。

  1

  Forward健康诊所——自助看病不发愁在美国,人们通常都是在生病之后才去看医生。如果能够医患双方携手合作防病于未然岂不更好?基于这一理念,新型健康诊所“Forward”应运而生。虽然名叫健康诊所,但Forward更像一个高端健身房。只需要每月149元,用户就可以在这里进行次数不限的遗传病筛查、血液检测、制定减肥计划或接受常规医师诊断。

  1

  Adidas Futurecraft 4D——一款来自未来的跑鞋想象有一款神奇的鞋子,穿上它能让你跑的更快、转弯更敏捷,跳的更高。这正是阿迪达斯Futurecraft 4D跑鞋背后的设计理念,这款鞋的中底可以根据穿着者的需求量足定做,不只尺寸和形状,柔软度和减震等性能亦可以进行定制。

  1

  特斯拉Model 3——一款能买得起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通常有两个问题:它们要么太贵,要么续航太短。而特斯拉的Model 3试图终结这一尴尬现状:Model售价3.5万美元,这是大部分中产家庭都能买得起的价格;其次它充满电可续航超过320公里。

  1

  Willow Pump——为都市女性打造的智能吸乳器,人人都说母乳哺育既健康又安全,但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电动的吸奶器,通常是一个喇叭形状的吸乳口下面连着一个塑料集乳瓶。这些吸纳器工作起来声音很大,反而带来更多麻烦。一家加州公司拿出了一个更智能的解决方案。Willow Pump使用内置电池驱动微型马达,工作声音十分安静。再加上它小巧且轻薄,甚至可以直接戴在胸罩下面,根据身体的需要随时吸乳。

  1

  Nest Secure——入门级家庭安防系统大部分家庭安防系统都努力将身份不明的人拒之门外,但谷歌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Nest却反其道而行之,它的这款产品主打如何让屋外的人更方便进到屋内。举个例子,家人可以通过简单挥一下钥匙串一样大小的识别器关闭警戒状态,而不必输入密码。这个钥匙串还可以设置只在特定时段有效。

  1

  NASA Mars Insight——给火星量体温地球和火星沿着各自的公转轨道每两年左右彼此最接近一次,这也是科学家向火星发射探测器的最佳时机,两颗行星下一次互相靠近的时间是在明年,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为这个时刻的到来做好了准备。NASA计划在2018年5月份发射新的一颗火星探测器“洞察力”号(Mars InSight lander),正如名字所暗示,“洞察力”号将着重对火星进行打洞勘探。

  1

  Oculus Go——可以独立运行的VR头盔虽然炒作了很多年,但VR技术至今仍然十分笨重:即便是最好的VR头设,也需要额外的辅助设备才能运行,比如智能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Facebook发布的Oculus Go似乎要结束这一局面,Oculus Go售价199美元,能够脱离电脑独立运行。

  1

  Tasty One Top——蓝牙智能电磁炉(售价149美元)BuzzFeed的“Tasty”栏目使用简洁明快的短视频展示各种美食的制作过程。不过看别人做着好吃和自己做起来好吃并非一回事。BuzzFeed产品实验室推出一款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的智能电磁炉。Tasty One Top可以通过内置的传感器监测锅内温度,并通过手机APP告知用户何时翻转牛排以获得最佳口感。

  1

  大疆“晓”Spark无人机——会飞的自拍杆(售价499美元)无人机产品在过去的几年中迅速普及,在专业制图或是后方搜救中都有应用。大疆Spark无人机则专注于无人机自拍这一实用场景。这款产品支持手势操作,机身配备一系列传感器防止空中碰撞,同时499美元的售价也相对便宜。或许美中不足的一点是Spark的续航时间要比高端机型短了16分钟。

  1

  Molekule——分子级空气净化黑科技(售价799+)市场上大多数空气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层层滤网来净化空气,Molekule公司更进一步,他们的产品不仅过滤空气污染物还能将有害物质分解。其中关键是使用特殊的纳米涂层过滤器将有害的污染物分解成无害的分子结构,然后重新进入环境中。

  1

  Michelin Vision Concept——轮胎也能3D打印未来的汽车变得更加智能,轮胎也要与时俱进。米其林在今年6月展示的一款概念轮胎让人们得以一窥未来轮胎的形态。首先,这是一款无需充气的轮胎,你无需再为胎压等技术参数烦心。其次,它由可降解和生物来源材料制成,与现代黑色橡胶轮胎相比更环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要数它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可以根据路况需求对轮胎进行细微调整。

  1

  Norton Core——赛门铁克公司打造的安全路由器(售价279.99美元)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设备在给现代人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Norton Core这款安全路由器旨在帮助人们消除这种威胁。 在普通路由器的联网功能之上,Core还能主动监测异常情况,如果一台设备表现出中病毒的迹象,Core会将其与家中其他设备隔离开来,就像医院隔离病人一样。

  1

  Bempu——婴儿睡眠智能监控器脂肪对新生儿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新生儿的体脂过低,可能会出现体温下降,引起呼吸和其他问题。许多欠发达地区经常遇到早产儿和低体重儿的情况,简陋的医院没有恒温箱来保持新生儿的体温,有些父母甚至直到悲剧发生后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Bempu是一款售价28美元的婴儿温度监测手环,如果婴儿体温下降,手环会发出报警声并闪烁黄灯,提醒母亲将孩子抱在怀里或用衣被给孩子保暖。

  1

  任天堂Switch——移动主机的游戏新方式“最扫兴的事莫过于你有一个好游戏却在玩的中途被迫停止。”任天堂美国子公司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说。于是任天堂Switch诞生了。这款游戏机拥有多种形态适合各种场景下使用。插上手柄它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平板;将手柄从两边拆下,变成双人对战游戏机;回到家中连上客厅电视,它又摇身一变成为游戏主机。

  1

  VICIS Zero1——革命性的橄榄球头盔几十年来,橄榄球运动员佩戴的头盔丝毫未变,一直是笨重的塑料头盔。大约4年前的一天,儿科神经外科医生思考是否有一种更好的方式保护运动员免受头部伤害。他设想使用柔性聚合物来做头盔外壳,像汽车保险杠一样减弱碰撞的力量和声音。他拿着在餐巾纸上画下的草图找到自己在华盛顿大学的熟人,然后一起创建了VICIS公司,希望打造出这款“史上最安全的头盔”。

  1

  GreenWave 3D Ocean Farm——立体海藻农场:人类的耕作地点从陆地转向海洋,用锚定在海床上的绳索饲养牡蛎,贻贝,蛤蜊和海藻。这一想法并非天方夜谭。随着陆地耕作的问题愈加突出——农业耕作带来的温室气体排放越来越严重——和海洋过度捕捞,人类需要开发新的食物来源。GreenWave的海藻农场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方案:农场作物富含蛋白质,自给自足无需肥料,甚至还可以帮助缓解气候变化。

  1

  指尖陀螺——风靡全球的减压神器有人认为指尖陀螺只是个打发时间的无害玩具,也有人认为它是引人分心的祸害,但无论如何都不能否认,这款玩具在今年火遍了全球。实际上早在去年,就有玩具厂商生产出了一种名叫“解压骰”(fidget cube)的指尖玩具。投入市场后发现网络上有关“指尖”(fidget)的搜索剧增,于是厂家趁热打铁推出了指尖陀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