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音箱将增加AI功能:支持自动翻译

环球网 2017-11-21 作者:王英杰

  据外媒报道,LG电子11月19日宣布Naver研发的AI平台Clova将运用到智能音箱ThinQ Hub中。

  这一动作将扩大ThinQ Hub的应用领域,使其在家电中也能得到基本应用。早在今年4月,ThinQ Hub新增语音识别系统推出时,其用法的局限性便备受诟病。而Clova如今可以向用户推送各种信息,如:音乐、新闻等,同时还提供自动翻译功能。

  ThinQ Hub是目前市场中唯一的人工智能音箱,通过屏幕显示信息,其涉及到的家电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通过ThinQ Hub激活应用。另外,与Naver达成伙伴关系后,用户可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享受Naver音乐流服务。

  据相关方面透露,新的伙伴关系形成后,LG将进一步在ThinQ Hub中拓展一系列应用服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