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太凌乱?试试这“便当收纳盒”

环球网 2017-10-19

  如果你是一个果粉的话,那么这个神器对于你来说是非常重要且方便的。对于喜欢苹果硬件产品的用户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要携带各种凌乱的配件了。好消息是,Function 101 刚刚发布了一款名叫“Bento Stack”的收纳盒,可以帮助你轻松整理充电头、适配器、数据线、耳机、Apple Pencil 手写笔、以及 Apple Watch 表带等零件。 故名思议,Bento Stack 采用了可多层叠放的便当盒设计理念,让你可以尽可能多地装下苹果配件,但又显得有条不紊。

  由官方晒出的结构图片来看,Bento Stack 由上到下可分为硅胶带、顶盖、上层、中层、下层、底部共 6 个部分。

  最底层的存储空间可装下 15 英寸 MacBook Pro 所需的 87W 电源适配器、以及 Type-C 线缆或适配器。Bento Stack 有对应银、玫瑰金、深空灰配色,耐用、轻便是它的特点,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 Indiegogo 上支持一下这个当前还在众筹的项目。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