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飞天警车试飞 动力澎湃拔地而起

环球网 2017-10-17 作者:张阳

  迪拜一直是世人所熟知的“土豪”城市,在迪拜不仅有各种堪称奢华的建筑等,其实这里也是一个科技之都,很多最先进的科技成果都在这里展开实际的应用,比如当地的警察配备各种先进装备,除了有用于公路追逐拦截的超级跑车,机器人警察之外,最近更准备加入飞天警车,应付突发事件。

  在俄罗斯无人机生产商 Hoversurf 提供的影片中,我们可看到车手在迪拜实际示范驾驶飞天警车的实际情况。两个成年人即可搬动警车,穿上警察制服的车手戴上手套、头盔,帅气地跳上飞天警车。插上车钥匙、拉动操纵杆,伴随着澎湃的动力警车瞬间升空。

  这部警车是迪拜警方与俄罗斯 Hoversurf 合作生产,拥有4组电动螺旋桨,充电后可承载 300 公斤重量,以最高时速70公里/小时飞行,续航时间约 25 分钟(也可注入燃油推动,能飞行1小时)。可以选择载人飞行,也可选择无人飞行。

  警车可升高至6000米左右,迪拜警方能以最快速度抵达事故现场,帮助疏导交通,避免拥堵。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