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韩国最新技术可预测游戏玩家行动

环球网 2017-10-12 作者:赵雅楠

  据韩联社10月11日报道,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联合恩西软件和世宗大学,开发出了使用网络游戏人工智能(AI)的Deep Learning功能,预测游戏玩家行动的“预测能力评价装置”技术。

  资料图

  据悉,该技术通过对游戏玩家的行动方式进行分析得到数据,找到影响游戏趣味性的原因,并能在恰当的情况下对游戏做出调整。假如游戏的升级难度过大,可能会导致玩家产生厌烦情绪,甚至是卸载游戏,这时这项技术就派上了用场。对于游戏经营者来说,这项技术将会提供非常重要的信息。

  ETRI的技术研发组长表示,在游戏中,人类会表现出其隐藏的本性,而将这些分析出来,就是这项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所在。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应用在虚拟世界中,也可以活用在现实世界中,对犯罪行为或是群众心里进行分析,或是通过对CCTV或是手机的位置信息进行分析,获得关于人类行为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