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于农业市场!雅马哈将推出多马达无人机

环球网 2017-10-11

  据外媒报道,雅马哈今天宣布将在东京举行的下一代农业博览会展示一款新型多马达YMR-01工业无人机。它是雅马哈针对日本农业的新型无人机之一,也是雅马哈展出的第一款多马达无人机。

  雅马哈于1989年首先开始销售工业用无人直升机,其在喷涂农药市场的份额占日本水稻种植面积的42.5%,其无人农用直升机正在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泰国使用。尽管雅马哈Fazer无人驾驶直升机业务已经持续了三十年,但最近几年来替代制造商的巨大竞争显然推动了雅马哈进行更快的创新,而YMR-01多功能无人机显然是为了和中国DJI大疆等新兴竞争对手争夺世界无人机市场,后者声称自己占有全球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

  这次展示的FAZER R多马达无人机零售价格上述的1285.2万日元,折合11万5000美元,FAZER R能够承载32公斤有效载荷,每班飞机可以喷洒4公顷农地,由于其复杂的飞行控制系统,它可以为不同的任务重新分配不同的有效载荷。

  雅马哈还将下一代农业博览会上展出YMR-01多马达无人机,采用新型轻质碳纤维机身,YM为农民提供了更具成本效益的专用解决方案,六个转子轴中的两个同轴转子附近布置用于农用化学品的喷嘴,来实现喷雾稠度。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