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勺能跟踪狗狗进食时间 不怕过量

cnBeta 2017-09-22

  近日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的创业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宠物食品勺,可以跟踪狗狗进食的时间。另外当狗粮库存不足时,会自动订购更多的狗粮。这种智能勺旨在更加合理地喂养宠物狗,通过使用LED来指示是否是喂养狗狗的合理时间。

smart_scoop.jpg

  Ya Doggie公司专门生产无谷类狗粮。这款智能勺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和相关应用程序。勺子上的红色LED灯将指示狗狗最近刚被他人喂养,而绿灯则表示是时候再次喂养狗狗。

  Ya Doggie智能勺的设计理念是使饲养过程几乎自动化,同时帮助确保不会过量喂食。每当勺子检测到狗已被喂食时,每个在手机中安装相关应用的家庭成员都可以获取推送通知。

  据《圣克鲁斯前哨报》(Santa Cruz Sentinel)报道,这款智能勺的售价将介于40至50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