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地板怎么擦都不干净还有水渍?看看新的拖地神器

腾讯数码 2017-09-14

  腾讯数码讯(Linda) 扫地拖地是一件很烦、但又需要每天做的事,不要说你不做,即便你现在不做、结婚了也得做!

  所以,省时省力的清洁工具总是有市场的。虽然目前很多扫地机器人可以更换拖把头、但效果其实很一般,因为不够用力。来看看POGO吧,新的“拖地神器”。

  POGO设计上比较像手持真空吸尘器,2600mAh的电池可以实现45分钟连续清洁,续航力还是很不错的。

  POGO真正厉害的地方其实是清洁性能,两个声波震动马达可以实现每秒66次振动,这意味着什么?

  很简单,看看拖布毛刷的振动频率,是不是很带感?振动产生的作用力,比你用力向下压拖布更牛,可以有效清除地板、地砖甚至是地毯上的顽固污渍。另外,这个拖布头也不容小觑,采用了超细纤维,共有5万个独立的微纤维,可以吸附微小颗粒和细菌,以及0.7升的液体,非常好用。

  来看看POGO与普通拖布的区别吧。在紫外线灯下,可以看到普通拖布的清洁力非常有限,基本上是“越拖越脏”,因为它的吸收性太差;而换上POGO,瞬间将污渍一扫而空,强大的振动和优质的拖布纤维配合,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不论是主妇还是煮夫,下班后想更轻松省力地打扫房间,一个更称手的工具都是必要的。价格方面,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2元)不算便宜,但省力最重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