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根据周围不同温度改变颜色的毛衣

腾讯数码 2017-09-13 作者:言言

  腾讯数码讯(言言)Stone Island这个品牌,最新喜欢将各种技术带到时尚领域,就像上个月我们看到秋冬系列专为AirPods耳机设计了收纳口袋一样,现在Stone Island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科技毛衣,这款毛衣的颜色可以根据外界的温度变化而变化。

  这款变色毛衣名叫Ice Knit,在最外层编制了热敏纱线,而内侧则采用了纯羊毛内层,在展示高科技的炫酷同时,还能很好的完成保暖的作用。

  这款Ice Knit毛衣,颜色可以根据周围的环境从黄色、橙色、深绿、中绿到浅绿最后到灰色等各种不同的颜色进行变换。目前已经可以通过Stone Island的官网和官方App开始购买。

  现在天气渐凉,如果你想添置一件毛衣保暖,那么不妨关注一下这个可以变换颜色的毛衣吧。不仅能显示温度预防感冒,而且还相当于换了款式,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