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还有这么多智能手表要和我们见面

腾讯数码 2017-09-11

  腾讯数码讯(Rabbit)2017年的下半年,对智能手表领域来说是一个非常热闹的时间段,而且越到年底市场变得越火爆。Android Wear 2.0系统开始普及,而Fitbit、谷歌、三星和苹果之间也会爆发异常真正的大战。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智能手表,那么不妨先来和我们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境星级的产品会在下半年与我们见面。

  Fitbit Ionic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

  从很多方面来说,Ionic看起来就像是Fitbit现有产品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Ionic与Blaze非常相似,同样都提供了彩色触控屏幕、支持通知显示和音乐控制功能。并且这次增加了GPS追踪、防水、游泳追踪和第三方App安装等功能。Fitbit表示,未来Ionic的应用平台也将同步发展。

  从硬件上看,Ionic采用了轻量级的全铝机身,并且与iPhone一样支持GPS、蓝牙和Wi-Fi连接。Ionic本身采用了带有斜边的矩形设计,并且在背面还内置了各种传感器,在保证佩戴舒适度的情况下准确的接触用户的手腕读取数据。同时在屏幕的右侧有一对按钮,左侧还有一个按钮。Ionic提供了银灰色和橙色两种不同的配色。

  三星Gear Sport

  Gear Sport配备了1.2英寸圆形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像素,并且覆盖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支持屏幕常亮功能。在屏幕的四周配备了锯齿状的旋钮,风格看上去与粗犷的潜水表非常相似。

  它内置了双核处理器,提供了4GB存储空间和768MB的运行内存,支持蓝牙4.2连接和三星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

  在运动追踪方面Gear Sport的性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GPS和气压计,而且包含所有的主流传感器配置。Gear Sport内置了300mAh容量电池,根据三星的介绍,Gear Sport的续航时间达到了四天,在开启GPS定位的情况下也能连续使用14小时,这在同类型智能手表中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表现。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

  上市时间:未知

  所有关注智能手表的人,都不会错过9月份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3,虽然现在苹果自己都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证实。根据网上的传闻来看,Apple Watch最大的新特色就是增加了对LTE网络的支持。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将使用eSIM虚拟卡,而并非是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物理SIM卡,这样就可以节省一定的空间。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3虽然支持LTE网络,但是只能用来传输数据,而不能像手机一样拨打电话。

  另外一个比较受人关注的地方就是郭明錤判断苹果将删除LTE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3的语音通话功能。当Apple Watch与iPhone实现配对之后,依然可以通过iPhone来拨打电话,并且整个过程没有任何限制。而郭明錤希望在正式加入语音通话功能之前,苹果应该尽可能改善数据传输质量,提升用户体验。

  摩凡陀/Hugo Boss/Tommy Hilfiger

  上市时间:2017年9月

  摩凡陀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个智能手表,并且除了主品牌之外还包括了Hugo Boss和Tommy Hilfiger的代工产品。

  其中Connect是摩凡陀智能手表的旗舰产品,在表盘设计上也与摩凡陀手表标志性的无刻度设计如出一辙,同时还支持Android Pay移动支付。这款智能手表将以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265元)的价格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加勒比地区发售。

  而Hugo Boss推出的智能手表名为“the Touch”,采用了圆形的表盘搭配皮质表带的设计。据悉,这款the Touch提供了NFC,但并没有配备心率传感器。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合情合理,应该不会有消费者戴着如此时髦的腕表去跑步健身吧。the Touch预计售价为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18元)。

  Tommy Hilfiger所推出的TH24/7You则采用了更加时尚且随意的风格,搭配金属手镯作为表带。从价格方面来看,TH24/7You要比Hugo Boss的the Touch定价便宜,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7元),不过没有配备NFC以及心率监控模块。

  Misfit Vapor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

  Misfit Vapor配备了圆形1.39英寸AMOLED显示屏的可穿戴设备,具有326ppi像素密度和充满活力的调色板。这个智能手表还提供一系列功能,包括传感器、高度计、心率传感器、加速度计、GPS、陀螺仪、麦克风和健康跟踪等等。

  Misfit Vapor智能手表搭载高通骁龙Wear 2100处理器和4GB内存,支持WiFi、蓝牙等无线连接方式,支持通过USB端口和磁性充电座进行充电,续航时间可达2天,防水深度达50米。Misfit Vapor智能手表可以跟踪健康数据,包括心率,在跑步等健身活动当中无需智能手机。和类似的事情不需要手机系绳。Misfit Vapor智能手表配备一个触摸屏,用于浏览各种手表应用程序,以及响应任何显示通知。

  这款智能手表有一个缎面不锈钢44毫米外壳,有玫瑰金或喷气黑两种颜色,表带可以更换,以便用户可以随时切换到不同的样式。

  豪雅Connected Modular 39

  知名瑞士腕表商豪雅TAG Heuer在2015年就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继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系列智能表系列后,豪雅又推出了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智能手表系列Connected Modular 45。

  名字中的Modular预示着该智能手表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在智能模块和机械型之间切换,由于机械款的存在,使得该型号拥有“瑞士制造”的认证。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表身以及表带的材质,用户可定制豪华款的陶瓷表带或者钛合金表带。

  配置方面,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版将会搭载Intel芯片,4GB机身存储,屏幕大小未知但材质是AMOLED。另外,它也支持防水,Wi-Fi连接,GPS以及NFC移动支付等。

  Fossil Q Venture/Explorist

  著名手表厂商Fossil的两款新产品也同样不错,FOSSIL Q Venture的表径为42mm;FOSSIL Q Explorist尺寸更大一些,表径为44mm,两者厚12mm,均采用了AMOLED显示屏。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搭配512MB的运存和4GB的内存,支持蓝牙4.1和NFC近场通讯,官方表示在正常试用下续航约为一天。

  Michael Kors Access Sofie & Grayson

  Michael Kors Access专为时尚人士设计,采用由Michael Kors设计的独特表面,并且支持可更换的表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金属、皮革或硅胶表带。

  Michael Kors Access采用了深度定制化的Android Wear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数字表盘的设计完全可以重现Michael Kors指针手表的美观设计,并且有更多个性化选择。甚至能够设定一键切换不同表盘外观设定。在硬件方面,Access智能手表配备了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320×290分辨率的彩色触控屏,扬声器以及运动追踪功能,不过不支持心率监控和NFC功能。

  Guess/Gc Connect

  Guess在旗下的高端手表产品线Gc上也加入了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产品,但是却采用了一种更独特的方式来呈现给用户。虽然市面上不同的方法有很多,但是Guess Gc还是很奇特。

  虽然依然是熟悉的Android Wear 2.0系统,但是用户可以拥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风格搭配,所有的元素都显得很优雅,更加适合正式场合佩戴。

  Diesel On

  作为知名时尚品牌,Diesel正式与阿玛尼、摩凡陀等品牌一样,推出了属于自己的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名叫On Full Guard,如果你喜欢Diesel一直以来粗犷豪迈的风格,那么这款智能手表一定是你喜欢的菜。

  On Full Guard采用了超大号的圆形表盘设计,上面布满了各种棱角和线条设计,而可定制的表面界面也充满了Diesel的风格,让人过目难忘。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的智能手表,On Full Guard的表盘设计也可以定制。包括三眼计时和简洁的界面,都可以自定义颜色和配置。对Diesel粉丝来说,标志性的夜光渐变风格在On Full Guard上得以保留,而且还原度与普通手表相比,接近100%。在功能上,On Full Guard搭载了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另外还提供了免打扰、久坐提醒、天气通知等功能。

  在配置上,On Full Guard搭载了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运行了Android Wear 2.0系统,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理。而屏幕尺寸、分辨率也其它硬件规格Diesel并未对外公布,同时还具备IP67的防水等级,支持感应式无线充电,续航时间为24小时。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混合智能手表其实为轻智能手表,也就是表面依然为传统石英电子表,仅在内部加入了传感器和蓝牙连接功能。表盘依然是传统的设计,另外专门配备了一个小表圈用于显示进度量等信息。手表配色有玫瑰金、黑色、铜色和不锈钢,有不锈钢和皮质表带可选。

  功能方面,手表支持连接iPhone和Android手机,提供步数追踪、遥控拍照、通知提醒、双时区等功能,内置电子,不需要充电 ,可提供6个月续航。

  施华洛世奇Android Wear

  在年初的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高通与施华洛世奇联合公布了一段预热视频,因此我们可以确定施华洛世奇的这块女性智能手表将内置高通处理器。其实之前施华洛世奇已经与华为合作推出过女性化的智能手表,不过这一次与高通的合作,施华洛世奇将打造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