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提高球技的智能足球:成为绝对核心

腾讯数码 2017-08-25

  腾讯数码讯(Rabbit)足球是一项在我们普通人中非常流行的运动。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我们很多人都需要在足球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对经常踢球的朋友来说,如果能够让自己的技术进一步提高,在球场上成为球队的大腿或核心,绝对是一件非常具有成就感的事情。

  而想要提高自己的球技,除了勤加苦练之外,如果能够借助高科技的手段,也不失为一种更好的办法。现在展开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名叫DribbleUp的智能足球,就能通过与增强现实技术的结合,提高我们的球技。

  DribbleUp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在结合智能手机摄像头和专门的App,够实时追踪足球,并且把数千个数据点整合成实时的训练反馈。在使用这款应用程序的时候,你在一系列的训练中将得到指导,并在结束后获得反馈和评分。

  当我们在启动应用程序后,将智能手机置于支架中,然后将智能足球放在手机前,以便该应用程序可以“锁定”。然后用户可以开始进行一系列的训练演练,应用程序通过音视频提示实时指导,手机可以连接到电视机,使室内训练更加容易。

  DribbleUp的训练演练分为三大类:射门、颠球和地面动作。随着玩家足球技巧的提高,练习变得越来越苛刻。该应用程序在每次训练后后提供反馈,加上其成绩和跟踪性能,让我们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DribbleUp足球本身的标准也符合比赛标准足球的规格,由纹理合成皮革和丁基橡胶内胆制成。这款产品有三种尺寸,以适应不同的年龄组。同时DribbleUp还采用了防水设计,因此不用担心里面的传感器和电池被损坏,不用担心足球进水,可以尽情的训练和玩耍。

  作为一款高质量的智能足球,它非常适合青年球员和他们的教练,但设备的智能适应系统意味着其能够支持从小孩到专业球员等不同层级的用户。

  有了DribbleUp和配套的应用,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训练,家里,足球场、光场和公园,哪里都可以,再也不要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了。在DribbleUp的帮助下,

  目前,DribbleUp智能足球极其训练系统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26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0月出货。

  如果你真的想提高自己的球技,在业余球队中成为核心,那么不妨来用DribbleUp智能足球提高自己的水平吧。也许它不能让你变成职业球员的水平,但是周末在野球场上虐虐对手,还是挺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