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项链诞生!用户可随时随地进行直播

环球网 2017-08-22 作者:蔡卓多

  据外媒8月17日报道,Ubiquiti Labs发布了一款能够随时进行直播的照相项链,除此以外还有多种视频功能。其官网标语称“随时随地分享你的世界,抓住每个精彩瞬间”。

  

  

  Ubiquiti Labs发布的新型项链照相机FrontRow让人们能够解放双手拍视频,拥有多个视频功能,能够拍摄视频并保存下来供用户下载或分享;能直接在社交网站上进行直播;还有“故事模式”(延时拍摄),能够自动将拍摄的几小时影片片段拼接在一起。

  

  

  该设备的相机正是悬挂在脖子上的吊坠,长约6厘米,宽约7厘米,厚约2.5厘米,重55克。

  

  拥有一个1.96英寸彩色触摸屏,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1080p视频,内部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和wifi与智能手机连接。待机时间长达50小时,拍摄视频两小时左右,直播1小时50分钟左右。这款相机现有两种配色:深黑色和玫瑰金,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9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