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测量心率的智能运动服 适合多种运动

腾讯数码 2017-08-17 作者:言言

  腾讯数码讯(言言)对于喜欢运动的朋友来说,健身追踪传感器使用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因为有时它们会妨碍我们的训练,或者降低运动员的训练效率。但是如果将运动追踪传感器内置到衣服里呢?这款名叫DynaFeed的智能服装就可以通过紧身衣的形式监控我们的运动数据,将数字连接技术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

  DynaFeed是由Far Eastern New Century和NeuroSky公司联手打造,它将生物传感器与超微的到店谈聚合物薄膜连接到了一起,提供了人体与数字设备之间革命性的新连接方式。通过有机聚合物能够准确的测量心跳的电压,DynaFeed提供了一种精准的方式来追踪训练数据和直接测量身体数据,包括心率、心率恢复指数、心脏疲劳度、心脏年龄、有氧/无氧运动心率指导等信息。而这之前都是运动手环或手表的任务。

  DynaFeed对我们的健康来说也非常重要,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材质,能够根除重金属元素对环境和我们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这种先进的织物材料不仅拥有很高的耐用性,而且洗涤周期超过了100次,并且对化学氧化剂的抗腐蚀性也提高了不少。同时,这种织物是一种非金属的聚酯基质,可以定制,同时具有同等的耐用度。最后,DynaFeed的材质很柔软,不会对运动造成影响,穿着舒适。

  DynaFeed的技术不仅可以测量我们的心跳,同时还可以实时追踪生物信号和锻炼数据。DynaFeed可以立刻将这些数据同步到自己的数字设备上,并且有助于提高运动效率,降低受伤的概率。同时该技术适用于更广泛的平台,包括居中、骑车和跑步等都可以使用。

  对于专业运动员日常严格的训练来说,DynaFeed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选择,无论是重负荷训练还是间歇性训练,同时还包括有氧运动。无论是骑车、跑步、瑜伽,DynaFeed都可以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保持在线,通过高导电性聚合物薄膜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而这些传输也给我们的身体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概述,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提供调整的建议。并且帮助我们建立健身档案,告诉我们自己的运动极限在哪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