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万能充电底座 手机手表笔记本全能充

腾讯数码 2017-08-16

  腾讯数码讯(Linda) 说实话,现在还有什么比手机没电更令人焦虑的呢?如果你还有智能手表、无线耳塞,还要带个笔记本办公什么的,随时随地能够补给电源就更重要了。

  不过,一般移动电源、充电宝什么的并不适合所有设备,基本上都是USB接口,另外功率不够大、并不能适用于笔记本电脑。而那种使用无线充电的智能手表如Apple Watch,就更没办法了。

  来个全能充电盒吧,比如OS Power Box+Cube。

  简单来说,OS Power Box是一款充电盒,但本身并没有内置电池,它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你不再需要再找各种充电器,为所以设备充电。比如给手机充电,打开盒子上的小盖子就能看到苹果Lightning接口或是micro USB接口(视版本而定),手机插上去就可以充电了。

  旁边,则是无线充电区域,适用于各种智能手表,比如Apple Watch、三星Gear系列等,甚至类似JBL的蓝牙音箱都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充。另外,OS Power Box也配备了流行的USB-C接口,其输出电压为100-240V、60W功率,所以完全可以为MacBook等笔记本电脑充电。

  试想一下,在客厅或是办公桌上放置一个OS Power Box,就可以摆脱一堆数据线和充电器的困扰了,是不是很方便。那么如果想要在出差、旅行时使用呢?只需要再来一个Cube移动电源就可以了,它拥有26800mAh电量,足以满足各种需求。

  什么?觉得OS Power Box和Cube太大了?其实相比放着一堆充电器和数据线,它要整洁多了。

  价格方面,单买电源盒为85美元(约合人民币567元)、旅行套装则为209美元(约合人民币1394元),想在家或是出差使用的朋友可以按需求选择,还是很方便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