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飞行汽车DeLorean DR-7让电影剧情变现实

环球网 2017-08-15

  《回到未来》是一个美国科幻电影系列,共有三部,1985年的《回到未来》讲述了高中生马丁驾驶时间机器意外回到1955年引发的故事,本片赋予时间旅行新的想象力,剧情惊险刺激,对白幽默风趣,令人回味无穷。不可置否,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以前只出现在电影中的“高科技”已经变成了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

  上周末,DeLorean Aerospace 公司发布了最新的两座垂直起降飞行汽车DeLorean DR-7 。 尽管德洛雷安汽车公司(DeLorean Motor Company)在汽车发展史上非常知名,但却算不上成功,因为它只生产了一款汽车——《回到未来》三部曲影片中的真正主角——DMC-12 。

  DeLorean Aerospace 是一家与DMC截然不同的企业,其由DMC创始人的外甥在2012 年创建(前者已于 2005 年离世)。根据外媒报道,DeLorean DR-7 的长度约20 英尺(6.1 米)、宽18.5 英尺(5.6 米),拥有两组机翼和几个小翼(位于底部)。

  这架飞行汽车由两个大风扇来提供升力和推力,这一切都是自动的,因此用户无需飞行执照即可操作。尽管该公司已打造了两家缩放模型,但当前DR-7仍处于研发阶段。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