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可穿戴传感器 你要的数据它都有

腾讯数码 2017-08-10

  腾讯数码讯(言言)现在人人都更关心自己的生活环境和身体状态,而普通的可穿戴设备智能追踪步数、卡路里消耗和心率这样简单的数据,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来说,绝对远远不够。

  如果你对周围的环境和自身状况要求更高,时刻需要掌握更精准的数据,不妨来看看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的synapseWear多功能可穿戴传感器吧。

  synapseWear是一款造型非常时尚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记录我们的运动数据和环境数据,并且设计美观,能够带来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别看synapseWear体积小又轻巧,但是它里面可是内置了六种不同的传感器,可以记录我们的运动数据和环境数据,包括二氧化碳含量、温度、湿度、压力、光线、九轴运动传感器以及声音传感器。

  synapseWear提供了两种记录模式,分别是性能模式和背景模式。两种模式都需要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然后将监测的实时数据同步到PC或智能手机上。synapseWear读取数据的频率为10秒,并且还将保存这些环境数据为我们提供依据。

  从造型设计上,synapseWear也是用了很多的心思,它提供了黑白两种颜色,并且还有又心形和水滴形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与我们的服饰搭配到一起。无论是脖子、肩膀、臀部还是小腿,只要你喜欢,都可以用synapseWear来进行装饰。同时无论synapseWear被佩戴到哪个位置,都会影响它的追踪效果。

  synapseWear的App能通过最直观的方式,以图形和超大数字来展示每天所监测的内容,从运动数据、步数到周围的环境。就算数据再多再复杂,都能让我们一眼看穿。

  目前,synapseWear可穿戴传感器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75万美元,早鸟价格为90美元(约合人民币603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8年3月出货。

  怎么样,这么一款设计时尚百搭的智能传感器,就算戴在身上任何一个部位,都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说不定大家只会觉得它是一个时尚的配饰,但是其实却能起到如此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