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好帮手:能为你遮阳遮住汽车的帐篷

腾讯数码 2017-07-26

  腾讯数码讯(Eskimo)在炎炎夏日,汽车停在户外很快就会变成桑拿房。除了找个阴凉的地方停车,还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Lanmodo是一顶无线、多合一、自动化的汽车帐篷。在快速安装之后,它就可以伸展开来遮挡住车身。不管是烈日、雨雪还是冰雹,都不再会成为困扰你的问题。对于户外爱好者而言,Lanmodo还能充当遮阳伞和露营帐篷使用。

  通过使用配套的无线遥控器,安装Lanmodo就变得相当简单。用户可使用内置的强力吸盘将其固定在车顶,吸盘的吸附力最高可达150磅(约68千克),因此不必担心会被强风掀翻。此外,玻璃纤维的结构也确保了它不会散架。

  为了实现更高的稳定性,你还需要把它的4根缆风绳拴在车门把手和后视镜上面。这样一来,Lanmodo就能承受最高30英里/时(约48公里/时)的风速。

  在一切妥当之后,你就可以使用遥控器控制Lanmodo的开合。

  在阳光较强的天气里,我们一般都需要开启车门或摇下车窗来保持车内的凉爽。而有了Lanmodo之后,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在展开时,Lanmodo所提供的遮罩足以将车内温度降低最多35度。此外,由于可以抵挡冰雹或其他坠物,你也不必在担心车顶受损。

  如果你想要外出露营,还能使用其他配件把Lanmodo变成遮阳伞、露营帐篷、甚至是带有独立电源的户外影院。

  Lanmodo即将在Kickstarter开始众筹,价格为292美元(约合人民币2010元),当中包含帐篷本身、遥控器和充电器。制作公司将出货时间定在今年7月,届时Lanmodo的售价也将提高到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6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