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羽毛球机 假装林丹在陪你打羽毛球

腾讯数码 2017-07-25

  腾讯数码讯(言言)羽毛球可是很多白领上班族最喜欢的休闲运动,与足球篮球相比,不仅没有身体接触受伤概率小,而且运动量足够大、又很有趣味,易上手,很多人都选择下班或周末打打羽毛球,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还是一种社交手段。

  不过羽毛球最少也是两个人的项目,如果自己突然想玩,但是又没有合适对手或伙伴,那基本上也只能想想了。另外,只有和水平相当的对手玩羽毛球,才有乐趣,对手太次或实力太强,玩一玩就有一边失去兴趣,那也不怎么开心。

  如果你想一个人玩羽毛球,不妨来看看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名叫Baddy的自动发球机吧。虽然市面上已经有传统的羽毛球机,但是价格都贵得离谱,动辄上万元,而且极不方便懈怠,并且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安装维护,更适合专业的俱乐部和运动员使用。

  而Baddy则专门为普通羽毛球爱好者设计,不仅可以用来训练,同时还能体验到羽毛球的乐趣。

  Baddy在室内或室外都可以使用,并且使用了最新的开放性技术,价格便宜又易用,适合普通人。

  另外,对于喜欢DIY的朋友来说,Baddy又充满了动手DIY的乐趣,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条件和场地来任意改造,并且Baddy提供了用来改造专用的焊接枪、胶水以及线缆。

  Baddy还有专门的羽毛球爱好者社区,无论是入门、业余爱好者、运动员、职业选手还是教练,都可以用Baddy来作为训练工具。

  另外,Baddy的成本很低,基本上在大部分的预算范围之内,不浪费,还好用。

  只需要1分钟,Baddy就可以很轻松的组装好

  通过连接专门的Baddy应用,能够设置发球的左右方向、力度和速度;还可以按照预设模式循环发球。

  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只要你想要,Baddy都可以陪你来一场有趣的羽毛球体验。

  目前,Baddy智能羽毛球机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5万欧元,早鸟价格为365欧元(约合人民币287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2月出货。

  周末一个人到楼下或公园里,摆好Baddy,拿起球拍,去假装是林丹在陪你练球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