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史上最奇葩的手机配件 买完不后悔算我输

腾讯数码 2017-07-17 作者:Linda

  手机已经从小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人们对它的依赖越来越强、也就越愿意为它花钱。并不仅仅是更换新机型,还包括各种以手机为中心的配件,比如蓝牙耳机、音箱、屏幕贴手机壳等等。毕竟,手机天天带着,有点个性是更好的。不过话说回来,个性归个性,不要太过了,如果把手机搞得非常奇怪甚至恐怖,那就难免会被人指指点点。不信?你看看下面这些手机配件,如果买了之后麻麻不骂你算我输……

  复古手机话筒,先来点口味比较轻的。呃,本来手机就是直接放在耳边打电话的,但为了和身上这套复古装扮更配,来个超大的座机话筒插在耳机孔上,这也是没Sei了。想象一下:地铁本来很挤了,还在裤袋里装个超大话筒,来电话了插手机上开始聊,回头率应该会很高(路人:神经病啊这)……

  手机防窥帽,大部分城市的公交或地铁在上下班高峰期都是很挤的,除了各种身体摩擦,有时候聊个微信都能被旁边人看到,令人很不舒服。说实话,防窥膜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如果你觉得不够独特,就买个防窥帽。它是一只棒球帽,然后有一个袋子延伸到前面把你的上半边脸包住,可以把手机放里面。操作是别想了,但是可以看个视频什么的,但你真确定要这样?别人会怀疑你在看爱情动作片……

  梳子手机壳,女生都是爱美的,但一旦爱美到了极致,就会开始疯狂,比如买一个梳子手机壳。手机安里面,拿着梳子把就可以自拍;翻过来呢,还能梳梳头,当然如果是处女座,可能忍不了这头发全在手机壳上啊。

  食物外壳,如果我告诉你食物手机壳是日本人的主意,你一定不会感到奇怪。日本的食物模型都可以做得栩栩如生,把它做成手机壳自然也不是问题。这个系列有很多选择,比如米饭、天妇罗、饭团等等,拿着这样的手机壳在公司招摇过市,下午三四点钟估计会被打(那时候大家都饿了)。

  第三只手手机壳,仍然是日本人的发明,但这款手机壳就有点惊悚可怖了……在手机壳背面安上一个超逼真的手掌,据说是为了“治愈”,尤其是没有男女友的单身狗,可以时时感受到TA的掌心……有木有起鸡皮疙瘩,半夜要是来个电话拿起来,我感觉会很刺激……

  手机丁字裤,想让手机更性感?给它穿一条丁字裤吧!手机丁字裤特别适合给有物理Home键的手机穿,比如iPhone 7和三星S7等,今年的S8已经不太适合了哦。穿上小裤裤,意思是“这是我的隐私部位,外人不要随便摸哦”,还是挺像那么回事的,虽然麻麻看了可能想打人。另外,今年的S8和即将上市的iPhone 8都没有Home键了,裤裤可以下岗了。

  屏幕清洁机器人,日本的机器人技术很先进,所以什么事儿都想让机器人做。这不,一个能自己清理屏幕的机器人就这样诞生了,你可以把它放在手机或是平板屏幕上,让它自己擦手机。呃,我只能说这是懒癌超晚期了吧。

  手机免提头戴,这位大哥,你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蓝牙耳机”吗?非常不理解手机免提头戴这种东东为什么会诞生,它其实就是一个“发卡”,让你把手机固定在耳朵旁打电话。难道是因为蓝牙太费电?

  碎屏屏幕膜,大家给手机贴膜都是为了防划伤,钢化膜什么的甚至可以在手机跌落时救屏幕一命。但是,非要贴一个让屏幕看起来已经碎了的膜,我就不太能理解了,难道是行为艺术?要知道,即便你想恶作剧,这种膜基本也骗不过别人的。

  NoPhone,手机依赖症很可怕,甚至有的人想要戒掉智能手机,毕竟不是谁都像朴树那样,一个诺基亚功能机也能用得美滋滋,人家心里平静啊!那如果我真的要戒怎么办?来个NoPhone吧。NoPhone其实就是一块木板,做成了大屏手机形状,暂且不说发微信什么的,电话都打不了哦。随身拿着一块大木板干啥?说白了就是慰藉呗。虽然你用不了真的智能手机,但是有个相似的木板放兜里,可能会有安全感吧,对不起我读书少,不懂这些心理暗示的东东,而且还得花12美元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