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根据苹果信息而变换颜色的手机壳

腾讯数码 2017-07-14

  腾讯数码讯(邱明慧)大部分人都会为自己的手机裹上一个外壳,或许为了美观,或许为了保护,再或许两者均有。如今更是有不少手机品牌会为自己的手机生产配套的手机外壳。今天笔者给网友们介绍一款产品Edge,专为iPhone打造的智能手机外壳。

  Edge是一款智能手机外壳,会根据用户的设置变化不同的颜色。这款轻薄的手机外壳,由用户的iPhone控制,配套一款简单易用的应用程序,配对不同的手机通知内容变换内置LED颜色以及图案。

  Edge通过蓝牙连接工作,当手机来电,来短信,手机电量不足或者电量已满等情况发生时,它会自动发光,而且每个通知都会有独属于自己颜色和图案。

  下面举几个不同的样式,连续变换样式型

  波浪型

  整体颜色变化型

  渐变型

  Edge是一款简洁超薄的手机外壳,整体宽度仅为4毫米,不会影响iPhone本身的外形设计,同时柔和的触感设计也会带给用户一般手机外壳没有的手感体验。

  Edge的所有设置都在配套的应用中完成,假如用户正在忙着工作,只想接收短信或者电话的时候会有颜色提醒,用户只需要在应用中调整即可。用户也可以设定特定的时间自动开启,这些完全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来选择使用。

  这是一款用起来非常炫酷,手感一级棒的手机壳,最重要的是还非常实用,这款手机壳目前正在Indiegogo上众筹,早鸟价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5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购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