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超焦镜头以快闻名把握瞬间精彩

腾讯数码 2017-07-12

  腾讯数码讯(Human)有时,想要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其实就是一瞬间的把握。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我们看到想要拍摄的东西或者美好的瞬间,然后将相机从背包里再掏出来,然后再调整焦距、选好参数,一切都已经被错过了。虽然还可以用智能手机拍照更快一些,但是通常来说,智能手机的效果,总是差强人意。

  因此,拥有一款专业的镜头,直接拍摄出适合分享到Instagram风格的照片,并且第一时间捕捉到最精彩的瞬间,是每位社交达人想要做到的事情。

  比如这款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的CITOGRAPH 35镜头,就是未来移动摄影的一种趋势。他能以最适合的角度和焦距,快速帮你拍出想要的照片。

  观察你周围的世界,随时拍下最精彩的瞬间,不用任何犹豫和拖延。不要让任何器械阻止你随时拍摄的心情。

  CITOGRAPH 35是世界上首款超焦成像镜头,专为拍摄精彩的瞬间而生。就像我们看到的这些照片,有了CITOGRAPH 35镜头,我们要做的就是立刻举起相机按下快门,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有了CITOGRAPH 35,不用自动对焦、不用缩放、没有调整光圈。CITOGRAPH 35采用了固定光圈和超聚焦技术,从3m到无限距离,一切都自动完成。同时CITOGRAPH 35被设计成了超平面的设计,因此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又酷又有创意。

  我们可以在CITOGRAPH 35的帮助下,记录下周围所有的人和事。

  有了CITOGRAPH 35,城市摄影将会变得越来越纯粹,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有趣的角度和场景,真实的表达出自我的情感。而CITOGRAPH 35能够提供一种最大限度的创造性,而传统摄影几乎无法完成这样的目标。

  CITOGRAPH 35通过一种最完美的视角,以及固定的35mm焦距,能够在标准角度和广角镜头之间实现平衡。而得益于CITOGRAPH 35的超聚焦技术,我们可以拍下快速移动的物体,抓住这转瞬即逝的瞬间。

  CITOGRAPH 35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我们可以来搭配不同风格的相机使用。

  目前,CITOGRAPH 35超焦镜头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万美元,早鸟价格为219美元(约合人民币149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8年3月出货。

  最完美的照片,在拍摄的时候,根本不用更多的思考。有了CITOGRAPH 35镜头,一切超现实、颠覆你理念、表达思想的照片,都可以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你的相机或手机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