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又嫌麻烦 试试“胶囊”茶壶

腾讯数码 2017-06-16 作者:Gin

  说到喝茶,可能没有一个国家的人能比中国人更有发言权。要知道,真正讲究的喝茶方式可谓是“烧钱”的事儿,超高品质的茶叶、昂贵的茶具、天然矿泉水等等,才能泡出一壶绝世好茶。

  当然,对于现代人来说茶道可能太讲究、太麻烦,成本也太高,所以可能需要更现代的方式喝上一杯品质不错的好茶,Teforia Leaf就是这样一款“智能茶壶”。

  简单来说,可以把Teforia Leaf看做是泡茶叶的“胶囊咖啡机”,通过优质茶叶胶囊、智能化的冲泡手段(包括根据不同茶叶使用不同的温度、水量等等),让茶更香浓、更有味道。

  事实上,这不是Teforia第一次推出智能茶叶冲泡壶,但Leaf的价格相比前作Classic更便宜一些。当然,用户仍需花费约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3元)。

  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用户可以方便地订购各种茶叶胶囊,另外胶囊外壳使用了可堆肥和90%的回收材质制成,更加环保一些。总得来说,Teforia Leaf降低了泡茶的时间和技术成本,虽然需要购买较昂贵的机器和胶囊,但对于爱喝茶但繁忙的朋友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