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能增加“血槽”的毛毯 身体迅速变暖和

腾讯数码 2017-06-16 作者:Gin

  人生如戏,也可以想象成电子游戏,你就是游戏里的主角,“血槽”空了就Game Over了。

  当然,真实的人要比游戏人物脆弱得多,饿了、冷了、困了、病了都不行。但好在,智慧和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比如这款叫做“Infinity”(无限)的毯子,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却能够让你“恢复血槽”,是不是很神奇!

  Infinity是一条采用了混合有机棉和红外技术的毯子,获得专利认证的Celliant纤维可以收集身体热量、并将红外光反弹至身体。通俗点说,就是披上Infinity毯子,血液流量增加、身体自然就越来越暖和。

  快速、自然的发热机制,让Infinity毯子不仅舒服,也能够适应更多场合。比如跑步运动之后身体出汗,风一吹非常容易感冒,披上毯子就可以锁住温度。当然,游泳、冲浪之后披上Infinity,也是非常舒服的。

  Infinity毯子获得了欧洲CE认证,可用于医疗保健用途,证明其锁热、红外光原理是具有科学依据的。除了保暖,它还能过缓解一些血管不通的状况(如类风湿关节炎等)、改善睡眠品质。

  目前,Infinity毯子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获得积极反馈,它的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3元),预计于今年10月开始发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