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886803908198168589.jpg

俄父子用民族神车造变形金刚:能变形还能开火

来源:环球网 2017-05-25     张阳

  《变形金刚》无论是小时候看的动画片,还是后来的系列电影都在全球吸粉无数,之前就有有不少粉丝模仿动画、电影里的样子,手工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变形金刚,但大多数都是模型,只能做到神似,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一对俄罗斯父子,用“战斗民族的国民神车”造出了一台真正能变形的变形金刚。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受《变形金刚》的电影启发,一对俄罗斯父子花费半年时间,用自己家的拉达汽车,自造了一款变形金刚,还带着它参加了特技表演。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款变形金刚能在运动中由汽车形态变成机器人形态,还变形过程中还会发出非常有质感的机械声音,有趣的是,这对父子还给它装备了“武器”,能边走边开火。

据了解,这对父子打算再造两款变形金刚,比现在的这款更加先进。

  拉达汽车是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厂――伏尔加(AvtoVAZ)旗下的汽车品牌。尽管被认为笨拙而且粗糙,但是拉达汽车承载了苏联和俄罗斯几代人情感,已经成为了俄罗斯的一种文化基因,是伏尔加的当家“花旦”,只要在视频中出现拉达汽车,往往能够看到人们非常狂野的驾驶它,甚至做出一些很危险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