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外星人战舰"机器人工厂上线

环球网 2017-04-28 作者:郑雅鸿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v3.0工厂将成为“外星人战舰”,不再需要人类工人进入生产第一线。

  德国机器人制造公司库卡(Kuka)的一位工人在Reddit网站上晒出照片,展示了其公司生产的467台Model 3制造机器人,它们已被送往特斯拉加利福尼亚总部。这些照片显示了大量未装载的机器人,它们将成为特斯拉生产线上的工人。

  这些机器人每台成本在5万至50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4万至344.7万元之间),它们可通过切换适配器并跨越多个轴来管理多个任务,将在特斯拉Model 3的量产中起到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