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初创公司Kitty Hawk将在2017年底前发售飞行车

环球网 2017-04-25

  飞行车的未来从未如此真实。由字母公司兼Google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投资的硅谷创业公司Kitty Hawk承诺在今年年底前向大众发售电动飞行车。该公司将由前X首席执行官和Google自驾汽车创始人Sebastian Thrun领导。

  Sebastian Thrun先前在Twitter上首次向外界介绍了Kitty Hawk公司,以及公司即将推出的Flyer电动飞机的原型。这家公司雄心勃勃,希望改变个人运输未来。

  Kitty Hawk是一款全新的全电动飞机,它经过测试证明其安全性,并且合法地在美国部分地区运作。据“纽约时报”报道,Kitty Hawk重量约为220磅,并装有八个电动推力螺旋桨,翱翔于空气中。

  有趣的是,由于其轻便的设计,客户将能够在人烟稀少的地区飞行,而不需要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任何特殊许可。尽管Kitty Hawk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飞行器推向市场,但预购活动尚未展开。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