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电子纸智能挂历 可动态显示日程提醒

cnBeta.COM 2017-03-24

  日本设计师Kosho Tsuboi已经拿出了一款名叫“Magic Calendar”的电子纸智能挂历,它可以与用户的智能手机同步,然后在上面动态显示日程提醒。该项目与Google Experiments有些交集,旨在激发大家打造基于Android的小工具的动力。Magic Calendar需要配合一款定制Android app才能使用,根据视频中的演示,还得先启用谷歌日历的同步。

  本月早些时候,Kosho Tsuboi曾在日本展示过该电子纸挂历,不过他没有立即选择上市,而是决定作进一步的开发。

  目前Kosho Tsuboi并未披露Magic Calendar及其配套app的更多细节,但这个创意看来还是相当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