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案随意变 这款智能球鞋才是真正的百搭款

腾讯数码 2017-03-16 作者:chares

  你今年又换了几双鞋?是不是总觉得自己的鞋子不够耐看呢?频繁的换来换去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那么有没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呢?国外一家名叫ShiftWear的初创公司就推出了一款智能球鞋,通过电子水墨屏和手机APP的结合,你便可以随时定制更换鞋面的图案,甚至实现动态效果,相当炫酷!

一双阿迪、耐克动辄上千,要是频繁的换鞋反正小编是承受不住的(土豪请随意)

  但是要是能让一双鞋子能够变色,能更换图案

  就像换了一双新鞋,这样的体验想必是既炫酷又刺激

  ShiftWear智能球鞋由David Coelho设计

  它在侧面加入了柔性彩色电子墨水屏,你可以通过APP上传自己设计或是喜欢的图片来改变鞋面外侧显示区域的图案

  让你从此告别审美疲劳!

  因为水墨屏的低耗电特性,ShiftWear鞋子内置电池在满电时可持续工作30天

  你行走之时,ShiftWear鞋子会实现无线充电,即效率又环保

  ShiftWear鞋底涂层采用了凯芙拉纤维,具有相当好的防水功能

  ShiftWear防水深度高达5米,雨天/水路你也可以勇往直前

  你可以直接机洗,不用担心ShiftWear受到损坏

  鞋子耐磨性能和拉伸强度非常好,款式上还有高,中,低帮款供用户选择

  其APP兼容iOS、Android、Windows系统

  目前已推出L1 Classic,M1 Classic,H1 Classic三种款式,售价约合人民币分别为1727元,2073元,2418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