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理教你最先进的把妹手段!

科普中国-科普容和创作 2017-02-21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北京科技视频网

  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一年到头就盼着春节能与家里人团聚,然而……每逢佳节被催婚!

  唉……爹妈辛辛苦苦养大的猪居然不会拱白菜,这把爸妈急得……

  小时候不允早恋,长大了不允晚婚,婚前不允性行为,婚后不论你幸福与否,就是要先生孩子。

  俗话说的好,科技改变生活,以后这些问题就不要寄希望于鸡汤了,量子统统可以帮你解决!

  看见心动的女孩不知道怎么撩?

  

  没听说过薛定谔情人千千万么,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简直就是物理界的段正淳!

  一个不会谈恋爱的物理学家不是好教授,可惜,现在理工男都要变成情商低的代名词了,要知道,祖辈的理工男可都是把妹的好手!有什么秘诀?

  有了女朋友,总也猜不透她的心思?

  

  别急,量子理论帮助你!

  据说爱因斯坦爷爷研究了一生,到底是波粒二象性难一点呢,还是老婆情人二象性更难。

  懂了量子物理就懂了女人。

  “科普中国”是中国科协携同社会各方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科学传播的科学权威品牌。

  本文由科普中国融合创作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普容和创作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