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只有女人能看懂的科普来了,男人请绕行!

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8-01-02

  对于许多女性来说,“大姨妈”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有些人觉得“大姨妈”是好朋友,可以表明身体的健康状况;更多人觉得“大姨妈”是个大麻烦,来得早烦,来得晚更烦,来得多烦,来得少也烦。

  那么,这个烦人的妖精到底是从何而来。为何要这般折磨广大女性同胞,她们之间到底有啥深仇大恨?

  通过上述介绍,原来“大姨妈”是上天对女性的恩赐,并不是什么倒霉的事情。

  而且,来“大姨妈”还有许多好处,例如,女性身体出现异常的话,那么首先变化的就是女性的月经,妇科疾病能导致女性闭经、延迟月经、少经的现象。并且,每次来月经,女性的血液循环会加快,女性的造血系统就会更加的完善和增强,所以同样失血过多的男女,女性存活的机率是比较大的。

  另外,人们的血液中,可能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但是过多的微量元素能导致人们的心肌功能不好,甚至让人们出现代谢的疾病,但是月经能让女性远离这些疾病,为此一般女性比男性活的长。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