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能活多久?寿命最长人吐长寿秘诀:惊叹

新浪综合 2017-04-17

  你知道世界最长寿人的年龄吗?117岁。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称,该国北部小城韦尔巴尼亚的老人艾玛·莫拉诺,一直保持着世界最长寿人殊荣,但是让人惋惜的是,她15号离世享年117岁。

  

  艾玛·莫拉诺出生于1899年11月29日,是世界上出生于19世纪且仍健在的最后一人,也是人类目前为止有记录的第五长寿的老人。她的人生跨越了三个世纪,见证了两次世界大战。

  大家还是很关心长寿人的秘诀,艾玛·莫拉诺生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绝技,每天吃三颗鸡蛋,其中两颗生吃,一颗煮熟后吃,如此简单的秘诀让众多网友大呼太随意。

  对此医生表示,长寿之人必定是有规律的生活、合理的饮食做坚强后盾,当然艾玛·莫拉诺可能还有基因做决定,因为她的母亲活到91岁,两个妹妹达到百岁高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浪综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