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助力健康医疗大数据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1-13 作者:田雅婷

  在当下医改稳步推进的过程中,“互联网+健康医疗”已经成为新风口。随着该行业的蓬勃发展,重建合法、合规、合理的运行模式已成为重中之重。为此,健康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专业委员会于12日成立,由北京医院院长曾益新院士、中日友好医院院长王辰院士共同担任主任委员。

  专委会在成立后,将主要研究“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创新与业务发展,开发互联网医疗业务的行为规范和制度约束等,进而促进分级诊疗,增强医疗资源利用价值,改进患者体验和诊疗服务安全。光明日报北京1月12日电(记者田雅婷)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光明网-《光明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