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2019年美国网速将是现在100倍

腾讯数码 2017-07-20 作者:文心

  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随着5G服务在2019年推出,移动互联网网速将创下新记录。他说,虽然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5G服务将在2020年问世,但2019年人们肯定能用上5G服务。

  5G服务的部分需求来自移动设备用户寻求更好的视频体验。预计5G服务的网速将达到当前的100倍。利用5G服务,目前需要数分钟才能加载的视频文件,只需数秒即可加载。

  但是,5G服务带来的不仅仅是视频服务的改进。医疗健康等产业和联网汽车等产品,也将因5G服务而得到技术升级。

  phoneArena表示,虽然莫伦科夫现在说5G服务将在2019年推出,但去年时他还声称5G服务要到2020年才会问世。今年5月,T-Mobile成为美国首家公布在全国范围内部署5G网络计划的移动运营商。由于5G标准仍然在制定中,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尔( John Legere )称,他预计该公司将在2、3年后开始提供5G服务。

  虽然从表面上来看这使得莫伦科夫的预测显得有些激进,但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圣马力诺已经与意大利电信公司签署最早明年在该国提供5G服务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