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首批备货量曝光:能买到算我输

快科技 2017-06-28

  

  即将进入下半年,科技圈的目光都盯着iPhone 8。

  据Digitimes报道,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 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因此,到今年底,iPhone 8整体的出货最多是6000万部。

  这里产能主要归咎三星,它们是此次iPhone 8的主力屏幕供应商。

  如此一来,事情就变得很难预测了,因为这样的备货量对于 苹果来说,很难做到发布后就开卖,所以他们有大概率会延期上市。

  从今天onleaks的Note8爆料来看,不仅额头宽,而且还是后指纹。如果是这样一种姿态的话,三星这款大屏旗舰对iPhone 8将几乎难以造成冲击,是比进一步加剧iPhone 8的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