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钱让你iPhone上的苹果Logo亮起来!

腾讯数码 2017-06-20 作者:Nice

  Macbook背面发亮的苹果Logo可是不少果粉心中的信仰图腾,所以在Macbook换代的时候,不能发光的Logo还受到了不少吐槽。不过如果你是真的果粉且足够信任自己的动手能力,不妨可以来试试让iPhone 7的Logo发光,当然这么做可是有风险的,至少肯定会失掉官方保修。

  第一步,你需要在The Unlockr上购买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4元)的灯光套件,说实话这对于果粉充值信仰来说真的不算贵。接下来就是把iPhone拆开。首先当然是卸下位于底部充电端口两侧的螺丝,然后用吸盘辅助塑料撬棒将显示屏和外壳轻轻分离,注意不要伤到显示屏的排线。由于Logo被电池压在了下面,接下来就是要想办法把电池移开。用螺丝刀松动电池固定片,然后再卸下Taptic Engine,之后断开电池排线,撕断粘合片再将电池取出。

  移除电池之后,步骤就简单多了,把苹果Logo翘起更换为炫酷的发光Logo并用胶带固定,然后其电源与电池连接,最后把电池、Taptic Engine还有显示屏都复原,改造就完成啦!是不是不算难?如果你觉得文字描述抽象的话,这里还有教学视频,爱动手的果粉们不妨一步一步跟着做。(动图)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数码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