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前沿 天文 自然 生命 人文 健康 心理 人物 解惑 军事 探索
886803908198168589.jpg

iPhone8最终设计泄露?仿品照揭示产品模样

来源:环球网 2017-05-25     杨文婷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10周年版新机iPhone8。因而有关的谣传可谓满天飞。近日,又一部视频宣称其展示仿品的是最终板iPhone8。

  苹果旗舰版手机至少要等4个月才能发布,但一段短片根据已经泄露的iPhone8细节展示手机仿品。拉脱维亚里加的设计师本杰明•哥斯奇近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仿品视频:光滑的黑色色,纤薄的机身,玻璃屏幕延伸至每一个角落,验证了谣传的少边角设计。触摸指纹键被移去,既不在正面,亦不在侧面,让人猜测苹果公司要将这项科技安装进设备屏幕中。与iPhone7一样,iPhone8也不会有耳机插口。

  有传万众期待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有望在9月份发布。然而根据《商业观察》的作者分析,今年苹果公司不会发售iPhone8,因为所需材料要到6月份才能送达,使得苹果公司并无太多时间进行装配。因而9月份发布的很可能是iPhone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