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或将无缘3D传感功能 中国对手恐率先推出

环球网 2017-04-14 作者:施敏婕

  据外媒4月11日消息,Needham & Co. 芯片分析师Rajvindra Gill透露iPhone8或将无缘3D传感功能,3D传感器原本为iPhone8的一个主要重磅功能,可支持增强现实(AR)辨识脸孔。但生产3D传感器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将大有可能使苹果放弃这一功能。

  Gill在与信利(Truly Holdings,一家智能手机组装厂)首席运营官James Wong和多家供应链谈话后得出此项推论。

  信利表明,iPhone8在OLED显示器和双摄像技术上出现了装配问题。由于三星市场疲软,苹果压力越来越小,因此苹果可能会在今年10月或11月推出iPhone8,而3D传感器有可能将运用在下一代“iphone8s”上。此外,信利还认为,华为、Oppo、Vivo或将先于苹果在2018年上半年率先推出此功能。

  从该会议上还得知,华为、Oppo和Vivo今年将难达到预期销售目标,这可能会导致零组件生产过剩。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