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作出判决:撤销iPhone 6禁售令

环球网 2017-03-28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3月28日报道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判决,宣布对美国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6”等的销售禁令无效。北京知识产权局2016年5月认定,iPhone 6的外观设计与中国企业产品酷似,责令苹果在北京市内停止销售iPhone 6等机型。对此,苹果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了诉讼。

  资料图

  新华社3月27日报道了上述消息。法院认为,iPhone 6等机型的设计并未侵害中国企业注册的外观设计权。苹果通过申请行政复议继续了该型手机的销售, 因此禁售令的影响似乎有限。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