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实了?日媒也预测苹果下周发布新品

环球网 2017-03-17 作者:李宗泽

  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引述部分分析人士推测,苹果可能在3月20日当周公布新款9.7吋iPad Pro 2,可能采用苹果设计的A10处理器。

  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日前引述不具名分析师根据供应链消息透露,苹果可能在美国时间3月20日到3月24日当周公布几款新产品。MacRumors分析,按照惯例,苹果通常会在发表会时程的10天前,向媒体寄出邀请函,若3月20日当周推出新品的揣测属实,那么苹果有可能采取新闻稿的方式公布新产品。MacRumors推测,新款iPad Pro 2可能采用4颗扬声器设计。

  资料图

  国外科技网站日前推测,苹果可能在3月下旬到4月举办新品发表活动,推出新款iPad Pro平板计算机以及其他产品系列,预期苹果将推出包括7.9吋、9.7吋、10.5吋和12.9吋的iPad Pro系列新品。

  市场揣测10.5吋iPad Pro新品最快在5月出货,其他系列预计在3月期间出货。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池日前报告预期,新款iPad将在上半年出货,包括全新设计窄边框高阶10.5吋iPad、新一代12.9吋iPad Pro以及中低阶9.7吋iPad。他预期今年iPad出货量将落在3800万台到4000万台区间。

  Mac Otakara先前也预期,苹果可能在新品活动上推出储存容量128GB的iPhone SE产品,也可能针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新增红色机种。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