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匈牙利设计师曝苹果iPhone 8概念图

环球网 2017-03-15 作者:李宗泽

  据台湾《联合报》3月15日报道,苹果iPhone 8功能传言满天飞,不过概念图抢先露脸,有设计师描绘iPhone8结合增强现实 (AR)应用的概念图,看来颇有临场感。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场预期设计大变革,除了OLED面板预期将是今年新款iPhone最大亮点外,新款iPhone也传出具备无线充电与玻璃机壳设计、也不排除具备AR功能、并搭载前3D相机系统和双镜头设计、具备3D感测与3D建模能力、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强化散热、可能采用指纹辨识搭配脸部辨识等设计。

  匈牙利设计师巴洛格(Gabor Balogh)在网上贴出一系列名为iPhone X Concept的概念图,结合虚拟语音助理软件Siri、想象扩增实境的应用,相关设计也纳入全平面屏幕和数字主按键的概念。

  巴洛格指出,若市场传言今年新款iPhone将具备脸部辨识,并可链接外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应用,iOS操作系统功能势必要更强大,语音助理Siri可扮演关键角色。

  巴洛格描绘的新款iPhone概念图,通过数字主按键,启动Siri软件辨识外部地景环境的AR应用,这样新款iPhone屏幕显现的AR效果,才会更栩栩如生。

  此外,Siri的语音互动功能也可搭配AR,协助使用者找寻景点,或是在市区导航、或是透过辨识功能,实时推测对方的喜怒哀乐,进一步提高使用者体验。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