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全新12.9/9.7寸iPad Pro将至

环球网 2017-03-14

  虽然平板电脑在最近几年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是苹果依旧准备更新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线。据报道,多款全新iPad型号已经开始测试中,这也间接地确认了苹果将于不久之后推出新款iPad。

  根据 TechCruch 的分享,移动营销公司 Fiksu 收集的数据中包含了全新的 iPad 型号识别号。目前,数据记录中出现了4个新型号,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有4款全新 iPad ,因为 WiFi 版和 WiFi+数据网络版 iPad 的型号是不同的。Fiksu 认为,出现的4种型号属于两款全新 iPad。

  - iPad 7,1 - 出现 17 次

  - iPad 7,2 - 出现 11 次

  - iPad 7,3 - 出现 5 次

  - iPad 7,4 - 出现 10 次

  这4种型号与目前的 iPad Pro 产品线很类似。

  - 12.9寸 iPad Pro (Wi-Fi) - iPad 6,7

  - 12.9寸 iPad Pro (数据网络) - iPad 6,8

  - 9.7寸 iPad Pro (Wi-Fi) - iPad 6,3

  - 9.7寸 iPad Pro (数据网络) - iPad 6,4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 10.5 寸 iPad Pro,这款产品可能会配备无边框显示屏,外形尺寸与9.7寸 iPad 相同。同时,设备会搭载 A10X 芯片,并将 Touch ID 直接设计在屏幕下。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今年春天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ad,包括12.9寸 iPad、低端 9.7寸 iPad,以及旗舰级 10.5 寸 iPad pro。根据最新的供应链消息,苹果可能最快本月底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 iPad。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