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新补贴政策将出炉 4月1日实施

快科技 2017-03-13

  中国联通已向产业链正式下发2017年终端定制规范V3.0版本。最引人注目的是,联通将全面支持LTE FDD 900MHz。令人好奇的是,此次战略将于何时正式推行,具体方案又是什么呢?

  据悉,此次中国联通将于今年4月1日开始终端补贴,要求所有战略合作和深度合作都要支持LTE FDD 900 MHz频段。为什么中国联通如此重视900MHz频点呢?

  事实上,对于三大运营商而言,低频资源意味着更好的网络覆盖能力。早在2016年,工信部就已经正式同意中国联通将900MHz频段用于LTE组网,这意味着联通将可以充分利用900MHz频段的资源。

  此次900MHz频段的重耕将对运营商上游的芯片厂商和下游的手机厂商都产生巨大的影响,无论是城市用户还是农村用户都会接收到信号更强、范围更广的4G网络。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