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3月推出红色iPhone 7与新款iPad

环球网 2017-02-21 作者:吴馨远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预计苹果在3月的发布会上推出3款新款iPad、红色iPhone 7和128G版iPhone SE。

  本次发布的3款iPad新机是苹果对iPad Pro系列的重大改进。其中,7.9英寸iPad配Smart Connector、TrueTone显示器、4个扬声器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取代老版iPad mini。另一款10.5英寸iPad则没有Home键,似乎是为9月发布的iPhone 8预热,同时,它还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更大,但整机尺寸可能与9.7英寸iPad大小相当。还有消息称,屏幕顶部将保留边框,为前置摄像机提供空间,但毫无疑问,苹果一定会将边框缩减到最窄。

  另据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报道,3款新iPad Pro都将保留3.5mm耳机插口。虽然以往该网站对苹果的预测并不全部准确,但Mac Otakara是第一个正确预测了苹果计划取消手机耳机槽,因此,该网站的消息似乎也值得留意。

  苹果官方暂未对以上消息置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