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望在本月公布Note7爆炸原因

环球网 2017-01-17 作者:盛娇

  据路途社1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经过几个月调查,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的主要原因是电池,这一消息有望在本月23日正式公布。三星还将宣布采取新措施避免重蹈覆辙,保证产品安全。三星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自Note7爆炸事件以后,三星致力于检测设备的安全性,尤其预计将在今年4月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8上,更是十分谨慎。

  投资人和分析家指出三星需要提供一份Note 7爆炸详尽且具有说服力的报告,并且说明如何采取措施,使得此类问题不会历史重演。只有这样才能重建用户信任和市场口碑。知情人士表示,在调查中三星再现了部分起火现场,发现起火与硬件设计和相关软件无关。

  在初次手机召回后没有解决起火问题,10月份三星被迫停止发售Note7,导致第四季度6.1万亿韩元损失。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