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折叠手机第三季发布 展开可变身7英寸平板

腾讯科技 2017-01-12 作者:锐志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将推出一款折叠智能手机。消息人士称,三星首批折叠机的备货量将达十万台,该机展开后可以当作7英寸平板使用。

  三星要推出折叠机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次了,它们在这方面的研发几年前就开始了,上周还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新专利。与其他曝光的三星折叠机概念不同,这款折叠机折叠后屏幕会露在外部,而不是被包裹在机身内。

  其实去年6月彭博社也曝出过类似消息,而当时的消息称今年三星将推出两款折叠设备,一款外形与传统翻盖手机类似,另一款在常规状态下则使用5英寸屏幕,但展开后便可变身8英寸平板。

  虽然三星在研发折叠手机的消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到底何时发布,现在谁也说不清,有分析师认为三星的类似产品到2018年才能正式上市,但有些人却认为今年年底就是最好的发布时机。

  三星折叠手机专利

  韩国先驱报称,多位消息人士暗示“虽然折叠手机的技术已经成熟,但由于市场接受度和成本问题,三星还在考虑今年是否将其推向市场。”

  三星的韩国老乡LG也在开发类似技术,但其进度明显落后。推出此类设备前三星必须考虑清楚,因为一旦用户不买账,三星会背上沉重的财政负担。也许当年首款曲面屏手机Galaxy Note Edge小批量上市试探市场的做法更为明智。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