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在美20个城市售罄 排队盛况创历史纪录

环球网 2017-11-06 作者:王莉

  据美国《今日美国》11月5日报道,首批售价为999美元(约合6630元人民币)的iPhone X现货在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华盛顿、拉斯维加斯等20个美国大城市售罄。

  10月27日iPhone X预售开始时,苹果官网现货数分钟内被抢完。在11月3日iPhone X开售当日,全球众多城市的苹果专卖店外都出现大规模的排队盛况,不同于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开售第一天的冷清场面。

  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称,人们对iPhone X 的需求和热情比iPhone 6还要强烈。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投资者、前苹果顶级分析师基尼•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购买iPhone X的消费者排队人数已创造历史纪录,比去年购买iPhone 7的排队人数多了57%。

  许多排队的消费者同时会购买两部iPhone X,一部供自己使用,另一部转售或者赠送亲朋好友。百思买、亚马逊、eBay等销售渠道现已出现加价销售的iPhone X,售价从1500美元至5000美元(约合9950元至33200元人民币)不等。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